q1312800q

钥匙扣挂在

1、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,都有一个钥匙挂哪里的问题,男人的钥匙可能更多一些,所以就有了钥匙挂腰间是土气的说法。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说法是从哪里来的,从什么时候开始的。


2、不过,在多少年前我的确为钥匙放哪里思考过,也试过一些办法。最终还是觉得挂腰间是最理想的办法,也是最安全的办法。


3、很早试过的一种办法就是将钥匙放包包里,以前出门办事也好出差也好,一般都要拿一个小包包,有段时间我爱将钥匙放在包包里,但我很快就发现了一个问题。


4、后来我又考虑过将钥匙放在裤子荷包里,但很快发现这样也不理想。首先是走路的时候,裤兜里有一串钥匙一扯一扯怪不舒服的;另外一点就是很不安全,那个时候年轻爱运动,喜欢玩个单双杠弄个倒立什么的,钥匙掉出来了也不知道。


5、再后来我就什么都不考虑了,也不研究了,直接买一个钥匙扣挂在腰间。这样稳稳妥妥几十年过来了,我的钥匙就从来没丢过了。什么土气不土气啊,安全第一。古人说“丑不丑,只要有。”要是弄丢了进不了门那是最烦人的,也就是最土气的了!https://shop0411t516299e6.1688.com/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