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312800q

钥匙扣操作方便

1、亚克力也即有机玻璃,分进口材料和国产材料,空心和实心,是透明的,中间可以放彩色纸张进去;亚克力的硬度决定了钥匙扣的磨损程度。与传统的陶瓷材料相比,亚克力除了无与伦比的高光亮度外,还有下列优点:韧性好,不易破损;修复性强,只要用软泡沫蘸点牙膏就可以将洁具擦拭一新;质地柔和,冬季没有冰凉刺骨之感;色彩鲜艳,可满足不同品位的个性追求。


2、用亚克力制作台盆、浴缸、坐便器,不仅款式精美,经久耐用,而且具有环保作用,其辐射线与人体自身骨骼的辐射程度相差无几。


3、锌合金也是可塑性比较强的金属之一,一般表面通过滴油烤漆或电镀处理以使产品更靓丽。表面处理工艺有:抛光、点漆(烤漆)、软珐琅、印刷、喷油、喷砂、电镀。


4、钥匙扣,为只读式非接触IC卡,靠读卡器感应供电并读出存储在芯片EEPROM中的唯一卡号,卡号在封卡前一次写入,封卡后不能更改。无源和免接触是该芯片两个最突出的特点,射频接口电路是关键的核心技术,它从读卡器接收射频能量,为芯片产生电源和时钟,并采用相移键控和加载调幅等技术实现卡与读卡器间的无线通讯。非接触式ID卡具有操作方便、快捷、可靠等突出优点,获得了广泛应用。https://shop0411t516299e6.1688.com/



评论